临渊羡虞

临渊羡鱼,不如退而结网

感谢关注,这里齐羡虞/江余笙,一般叫我齐齐就好因为后面这个名字一般只会出现在游戏中

截图党,一切游戏截图可随意取走自用,周边实物图不可以抱(因为周边大多数发上来是想安利一下),所有图商用以及当做自己拍摄的都不可以!(尊重原拍摄者谢谢)

目前在玩的游戏有方舟和剑三,光遇偶尔上线看看,古剑三目前二周目,魔法觉醒退坑了(受不了ch迷之操作),一梦江湖和yys已A,但还有在关注相关消息所以如果哪天我发了相关截图也是有可能的

hp是个格兰芬多(官网测的有图有证据)主推ggad和罗赫,但其他基本也都吃;剑三pvx毒姐,主推唐毒bg;光遇主推平菇,最近新欢是阿努比斯飞行员,cp基本都吃不论左右;一梦江湖体型华姐,主推华山相关;方舟主推小莫、小鱼、令姐和大哥,yys更是大杂烩都可吃【简单来说就是其实是杂食党了,只要饭够香我不挑】

三次的话只看周深和伯远相关,我很喜欢能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上努力发光的人

还是个oc人约稿人,但不会在这里堆图。简单放原设和立绘图介绍一下,分别是自设(p3)和好大儿:科布拉(又叫蟒哥,p4)

大众雷点xz和mxtc相关,当然我不会主动发相关内容去骂或喷什么,麻烦也不要舞到我面前,我不说你不提大家相安无事,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